占星角度看二哥的離開,SHINee 成員的後續



不要難過,在每一個結束的後面,都存在著另一個開始。


二哥離開地球已經一個禮拜,這幾天一直想著到底要不要寫這篇東西,畢竟談的是沈重的議題和預言,不小心還會引發爭議。當我在12/18 傍晚從內線消息得知二哥的事,新聞還沒傳開時,其實是不相信的。直到第一次打開二哥的星盤看流年時,我就驚呆了。原來二哥面對這麼可怕的敵人這麼久,那天是很致命的一擊。

上週五還在歡欣期待 5人回歸舞台,星期一就直接從天堂跌到地獄。5HINee已經成為不可能,那留下來的成員該怎麼辦?

其實我看到二哥本命盤有摩羯天王星和海王星合相相位時就覺得不妙,因為SHINee成員是摩羯世代的孩子,這意味著未來2019~2020摩羯土星與冥王星合相的時候,一定會碰到天大魔王級的考驗(泣)。

其實二哥被流年土星(考驗)四分相(壓力)月亮(內心安全感)折磨,應該從今年 2月這個土月相位引起的憂鬱症就出現了,6月和 11月都是很嚴重的時候。為什麼會嚴重到危及性命,因為又有流年冥王星(死亡)四分相本命牡羊太陽(生命),這種衝擊性的相位會以外在行動來表現。

因為二哥本命盤有太陽與海王星四分相,他對自己和世界都抱著非常高的理想,渴望超越平庸的現實,在某個程度上來說,他是不容易察覺界線感的,如果有痛苦在身旁,他就會成為痛苦本身。這種特質與能量很適合轉化到藝術創作上,能創造出引起大眾內心共鳴的作品。但是真正扯後腿的是本命盤火星(憤怒)與冥王星(生死)四分相的相位,這個相位尤其在火星無法健康抒發的時候,會轉向攻擊自己內部,憂鬱症就是火星轉向攻擊自己的方式之一,別忘了二哥月亮在處女座,纖細敏銳自我要求又高,他內心的糾結是叨叨不休的。

12/18 這天是新月,不巧的是太陽月亮土星全部四分相(壓力)二哥的月亮,土星魔王在側,不論是自我意識(太陽)上或情緒(月亮)都受到強烈的打擊,流年的天蠍火星(爭吵)合相木星(放大)對分相本命水星(手足),可能受到語言上的刺激或與手足爭吵,放大了天蠍生死存亡的恐懼感,再度牽動本命的火冥(毀滅)相位。

我比較擔心的是,這天是射手新月,而且還有土星(挫折)合相,這個土星還跟凱龍星(傷痛)四分相,這個傷痛的影響會非常深遠。新月是播種的時刻,這天播下了"想去遠方卻充滿傷痛"的種子,也影響了SHINee未來 3 年的走向,讓人覺得很抖的是流年土星(挫折)合相SHINee本命盤冥王星(生死)。這應該是團體至今最大的考驗,近乎生死存亡(嗚嗚,已哭倒)。


對於二哥來說,這次的離開不是放棄,而是放手。我想牡羊座的他應該沒有想太多,深陷於痛苦之下衝動才離開的。所以我也擔心起留下的成員們......能通過之後摩羯土星冥王星合相聯手的考驗嗎?


          *********************************


到底要不要公佈其實內心很掙扎,但身為占星師還是希望提出警告。以下的流年僅供參考,只是想把危險的時刻列出來,希望他們能平安渡過。如果有閃窩能夠好好翻譯成韓文(也請委婉些)傳達給他們也很歡迎。


溫流Onew
2018年4月, 12月   流年土星對分相本命月亮,這段時間大哥情緒心情很低落,原因可能與女性有關,或工作引發的自我認同危機,其他成員請支持一下大哥!

2019年1月    土星回歸,流年土星又對分相月亮,比較屬於期望自己奠定人生基礎的時刻。
值得慶幸的是,溫大不會碰到可怕的摩羯土冥合相衝擊。


Key
二哥事件最痛苦無法自拔的是Key,現在的流年土星也四分相本命太陽,實在並不好過。
還好蹦米也不會碰到摩羯土冥大魔王。


珉豪Minho
對珉豪來說現在也是很悲痛的時刻,流年冥王星合相本命月亮和海王星。大約2018年 2月會比較平復。

2019年3月   流年土星冥王星合相本命月亮,這段時間內心相當不平靜,要多注意媽媽或身旁女性,可能會發生重大(生病或離別)事件。尤其 6月與12 月要留意。幸好有海王星緩解轉變過於強烈的冥王星力量。建議豪豪這段時間可以接觸一些靈性或心理分析領域,內心的蛻變會成為未來深刻的養分。


泰民Taemin
2018年2月  流年土星對分相本命月亮,忙內也陷入心情低落期,不過他本命月亮有木星相位應該會比較好些(這點跟溫大雷同!)

2019年4月  流年土冥合相對分本命太陽水星,可能會遇到權力衝突的事件,與他人(權威)有意志力的角力鬥爭。8月狀況略好,這段時間可能比較適合退一步或者避風頭,忙內不要正面衝突啊!

2020年1月  流年土冥合相對分再次出現,2月會是衝突最嚴重的時候,7月事件後續問題最後一次浮上檯面。(老天啊,一定要這樣對待我們忙內嗎!!!)



整體來看,2019年對閃尼成員來說都是很煎熬的一年,若有機會回歸舞台真的要趁2018年!2019年紛擾太多,大家都有各自不同的難關要過。成為閃尼飯默默的也 3年半,雖然實體的 5人回歸已成為無法實現的夢,但我認為以SHINee成員深厚的情感與多年的功力累積,以藝術性的方式達成 5人合體不是不可能!用任何形式都好,閃尼要繼續走下去,這是閃窩由衷的心聲與希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變的東西

帶寶寶出國的媽媽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