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us》主體性

外表是個女人, 可能有點霸氣
骨子裡是個男人一切我可以自己來,
但在社會位置上絕對站在女生這邊
對錄影帶的關心是因為我在裡面混過一年,

最喜歡看爸爸驕傲地跟小孩說:
來,看你想看哪一片?

儘管其中也有悲傷的故事,
比方說幫某女問某客人: 妳有沒有女朋友?
他說:我女朋友在上次飛機失事裡喪生...

也喜歡跟店長天馬行空亂聊,
愛看穎笑到整臉發紅,
發哥懶人哲學最好笑
有時候wei會配合地讓拖鞋會飛出來...

儘管常常累得像狗, 雞排咬到一半,
然後我一直在等的帥哥正好走進來...

常不想承認我還在唸書, 還不務正業在外面混
若問我 我的主體在哪裡?
是一個關心科技在每個人日常生活中
如何讓人情感有所牽連與發酵的小孩
可能有性別 階級 文化 作祟
就算不能動搖結構
我們還有實踐與符號的挪用 抗爭
這就是小菲的任務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變的東西

帶寶寶出國的媽媽懶人包

占星角度看二哥的離開,SHINee 成員的後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