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菲行》2004海洋音樂祭(上)

人山人海篇

唉,你問我海洋音樂祭好不好玩,我只能說酸甜苦辣各半
因為這種人山人海的程度,
讓人恍若置身於某O年代"滾滾紅塵"之逃難的火車月台,
你必須把自己弄得像在挑戰金氏世界記錄將自己塞進火車,
這時如擠沙丁魚陽明山的260公車也是沒辦法比擬的
(比方我在回程的火車車門階梯上練就蜘蛛人的功夫,
以一腳懸空、一切靠腰力的方式擠火車....)
況且 在火車上我與旁邊的阿斗仔、大學生弟弟、
高中生妹妹毫無距離貼近,
車廂空氣裡雜夾著汗味、濃重的呼吸、無意識的哀嚎....
我所觸及的空氣變得相當混濁凝重 沒多久令人懷疑自己恍若中暑...
然後開始懷疑一個快28的老人 怎麼那麼堅持要上這火車受這種罪
好像自己在接受某種誠意的試煉 必須通過無情的考驗
一路上倚靠這樣微薄的氣息纏喘至終站...
如果沒有很棒的海灘 沒有好樣的樂團
誰能忍受這樣的旅程呢?

Comments

Mavis said…
哈囉,小菲您好:

很不好意思以此種方式叨擾您,我是角頭音樂的企畫侯曉君,叫我亮亮即可。
因角頭目前要出一本"角頭50"的豪華型錄,裡面有角頭50張唱片的介紹與角頭這十二年來的歷程,而唱片的介紹中關於"2004海洋音樂祭紀念大碟-熱浪搖滾肆"這張唱片,引用您參加2004海洋音樂祭活動的心得的該篇文章,而本型錄是免費附贈的方式,上述文章不曉得您是否願意提供予角頭無償使用於該型錄中?
若您願意,我們將會送你相關的紀念商品,作為感謝。
以上還煩請您再回覆,感謝您!
Mavis said…
阿,忘了留我的聯絡方式
亮亮 mavis@tcmusic.com.tw
手機 0953773357

有問題歡迎與我聯絡,感謝:)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變的東西

帶寶寶出國的媽媽懶人包

占星角度看二哥的離開,SHINee 成員的後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