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菲語》小白搞錯的狀況篇

背景

其實從大陸回來已經快一個月了,由於被論文追殺的小菲在燃眉之急下,就把這事給暫擱一旁了。關於大陸廣東行的心得完全不在於有多好玩,而在於深感大陸人現實的特質和台灣旅遊業積習已久的弊病,回來之後我也就選擇性的遺忘了。

不過,我倒想把一些笑話寫出來大家笑笑,決定仿照「我們這一家」的老爸,來寫個「小白搞錯的狀況」篇。

小白搞錯的狀況一

場景:
Shopping站裡無聊的妹子兩人,正在討論男生的身高多高才算高,於是她們打量旁邊的小白,看似有170但記憶中聽小菲講過好像沒有,眾說紛紜之下決定問他本人:

妹子:小白,你有170嗎?
小白:有啊有啊!(從口袋掏出人民幣)我看看…這邊有150…
妹子:…………(笑到不行)
小菲:她們不是在問你有沒有170元,是問你身高有170公分嗎…
小白:…………

小白搞錯的狀況二

場景:

園區內太陽底下,快乾掉的菲媽決定把飯店送的礦泉水打開來喝,但是怎麼都打不開,看到小白在旁邊,於是打算拿給年輕力壯的男生開開看。

菲媽:啊,小白你(遞出礦泉水)…
小白:(搖搖手)啊,菲媽,不用了,水,我有我有…
菲媽:(笑到不行)…我是想請你幫我開一下礦泉水….我打不開….
小白:………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e rеpοrt featurеs provеn useful to
me pеrѕonally. It’s νery infοrmatіѵe anԁ you are naturally extгemelу κnoωlеdgеable in thіs area.

You haνe got opened uρ my own eye in oгԁer to different opіnіon of thіs sρecіfic subject mattеr togеther with іntriquing, nοtable and solid content material.


Feel free tο visіt my webρage :: buy Klonopin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變的東西

帶寶寶出國的媽媽懶人包

占星角度看二哥的離開,SHINee 成員的後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