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菲語》等待之間

颱風、牙痛以及口試

7/17晚上 莫名的牙痛 發腫的右下顎
很像奈良美智畫中得腮腺炎的小孩
我第一次這麼認真看電視新聞 祈禱颱風不要來

7/18上午10點 很像是被外星人抽掉的時間
我幻想在另一個空間裡原有的行進
實際上的我在房間先看完日本京都的旅遊書
再晃到希臘的那一本 看到義大利時我差點把"藝術的故事"翻出來複習
完全沒有要發表的緊張感覺
或許這是一件好事

7/19早上11點25分 我在703教室獲知口試結果
雖然前一天的海棠颱風延後了口試時間
卻沒打亂人的興致 實屬萬幸
經過等待的凌遲之後 快樂地有點不真實

7/19下午3點55分 從印度加哩慶功宴後降溫
小心翼翼從85度C端回一杯給自己犒賞的咖啡
在電腦前打字聊天 很另類冷靜的開心法
MSN上用"颱風、牙痛、口試,回歸感恩的心"宣告
只有兩個人讀懂 真有意思

還是很感謝我的夢幻組合
我這才意識到原來這讓我有了自己的創作
產出或等待的過程雖然琢磨地令人焦急
然而 快樂在痛苦之後格外鮮明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變的東西

帶寶寶出國的媽媽懶人包

占星角度看二哥的離開,SHINee 成員的後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