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菲語》安靜的角落

慢慢地也習慣了這樣靜默的流
電腦是工作上最親密的伙伴
MSN成為我的生命線
(不過主管一樣在線上,副作用是隨call隨到,暱稱不得謾罵)

這裡身兼數職地讓人忙碌卻也很有成就感
企劃兼編輯兼會計兼行銷
科技讓最古老的職業得以all in one
當我拿到Technology Matters 和Cultural studies樣書時
欣喜地像終於碰到老朋友
才理解大家之所以肩負壓力卻從不抱怨的原因
與書對話 是這種生態裡溝通的焦點
所以 我坐在這一個安靜的角落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妳!
希望以後我也可以找一個人屬於我的角落..
小菲 said…
唉,也沒啥好開心的,今天提提案被拒,原因是對讀者來說太生硬...明明就是一本好書啊...市場因素還是很現實的...
Anonymous said…
哎唷,別不開心啊~~~
站在喜愛讀書的角度來看,
當然會想把好看的書推薦給大家!
但是站在商人的立場來看,
賺錢是最重要的因素啊...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變的東西

帶寶寶出國的媽媽懶人包

占星角度看二哥的離開,SHINee 成員的後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