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謝詞

儘管原想淡化結婚這件事
還是意識到有些本質的不同
關於舊的死去與新的重生
感謝我的父母讓我任性這麼久
還有兩位從中南部前來成為重要時刻的見證人
衷心希望能帶喜氣給貼心可愛的妹妹們
雖然聚少離多卻心靈相通
我不敢奢求未來能幸福美滿
只求能從生活中體驗到踏實、小小的快樂
以此獲得滿足
並帶給旁人快樂與安慰

~小菲的謝詞


***婚禮流水帳***

今早公證時差點上演新郎消失記,
因為法院的手機收訊真是奇妙的差。
出來時老爸的車還被勤快的新店拖吊廠號召,
也算是妙事一件。
禮成大夥趁中午空檔到小窩坐坐,
幸好家裡椅子夠多、玩具也夠炫騙小孩,
前一天的大掃除一點也沒白費~
中午一行人便到蘇杭聚餐,
是個非常典雅、細緻的地方,
似乎也延續了訂婚時的上海菜,
看來小菲還是和時尚的上海有深刻連結。
下午馬不停蹄趕到小白的家拜拜,
聽到小白媽成珠串的奇妙成語兩人深感蔚為奇觀,
然後又去改補請時的禮服,時間一點也不浪費。
回程再去BR4敗個26吋炫麗行李箱(擺明是期待下週的遠行~)
這就是我充實而疲倦的一天啦~

Comments

friends 12345 said…
菲仔完成婚事也蜜月回來了
恭喜恭喜
祝妳新婚新氣象啊

讓我們找個時間喝喝奶茶吧
跟新婦分點喜氣呀
小菲 said…
結婚後沒多久就去蜜月,
實在是一團忙~
好想念女人的下午茶時間啊,
等我把西班牙照整理一下,
再開個心得報告會,呵呵~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變的東西

帶寶寶出國的媽媽懶人包

占星角度看二哥的離開,SHINee 成員的後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