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前的占星小筆記

其實今年年初,我就知道今年的生日會過得戰戰兢兢。

因為今年這麼大的日蝕就發生在我生日前一天,在占星學上代表:"今年在我身上會有大條的事情發生!"雖然日蝕發生在巨蟹28度上,但對於獅子的守護星太陽被吃掉這件事,我還是耿耿於懷。

昨天上占星課時,老師才又提到7/22日蝕很不尋常的一點,就是北交點(True Node)也在準準的對面,然後木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逆行(reversed),而node卻正行,意味著能量轉換的不順暢。上一回發生這種狀況的時候,就是美國發生911的那天!這表示明天(7/22)或者後天(7/23)可能將會有另一場人禍發生。

所以,儘管台灣能看到六分鐘的日偏蝕天文奇觀,連公共電視也打算直播這幾百年難得一見的日偏蝕,學占星學的我卻沒辦法開心起來,心裡默默為世界祈禱,千萬不要發生什麼事啊......
這是來自壽星的心聲......

Update 8/28:果然日蝕後來還是帶來了88水災...50年週期的凱龍星重提1959年87水災當年的教訓;當年8/15屏東發生7.1的大地震,恐怕今年會捲土重來。尤其今年9/13之後土星、天王星、冥王星的 T-Square相位出現,很有可能台灣會發生大地震。我剛剛想起以前921時網路流傳的資訊,看來,是該打包地震救生包的時候了......

Comments

synthia said…
哈囉,生日快樂,結果壽星許的願望有沒有成真?我現在在東京喔...
小菲 said…
哇~~難道妳追日追到東京去??
真好,竟然偷偷回我娘家...
踩到阿喵的尾巴 said…
唔,好險沒有發生什麼事
嘻~生日快樂唷!

我今年生日也是不太順耶,因為我在生日前夕壘蟬了....
小菲 said…
哇,妳還好吧?保重保重...壞事過去,好事就來了...
Anonymous said…
現在回頭看你這篇跟34月說過的話,重大天災真的發生了.....希望就此打住,今年不要再有颱風來了,地震也請暫停吧...維尼晴
小菲 said…
是啊,沒想到日蝕後沒多久還是發生天災了...8月的天象很不好,但之後會慢慢好轉的,我們還是要樂觀生活~~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變的東西

帶寶寶出國的媽媽懶人包

占星角度看二哥的離開,SHINee 成員的後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