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菲舊作--乘風破浪的小橘羊

 
 Posted by Picasa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可愛啊! 是妳畫的嗎? 今兒個穿了件綠色的毛織披風 (cape) 去世貿文具展做田野 (真是不建議做田野的打扮),時間急迫,又被一位蜂蜜皇后(她的另一事業)追著滿場跑,又是仔細瞧我的針織披風的勾法,又是問我是不是自己勾的.我說有那麼厲害? 後來想想, 我真是應該說: "不是--是自己長出來的,like a (green) sheep?"
小菲 said…
說來慚愧,拿粉彩亂塗鴉
不過我個人很喜歡這隻小羊呢~

哈哈...
妳的田野裝扮確實顯眼了點
不過這位Bee Queen實在太不識相了
都什麼年代了
還自己針織勒...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變的東西

帶寶寶出國的媽媽懶人包

占星角度看二哥的離開,SHINee 成員的後續